英国~心情.故事

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第四份工作~ELY 当waitress

莲花轩-我的同事阿婷
Ely 河边多么风景宜人,悠闲自在

Ely 教堂- 英国第二大教堂

我在农历新年前炒老板尤鱼,哈哈!心里暗自高兴,哼,谁叫他整天发我脾气!
16/2/2007我开始新的工作,在Ely的一间餐馆当waitress.Ely 是一个小城镇,离剑桥只需十五分钟的火车城
这里工作很轻松,因为餐厅生意只属中等,不会太忙.下午十二点- 两点才开工做清洁工作.小休两小时后四点才又开工.
老板很好,很难得
小城镇里有个很大很壮观的教堂,有个公园及河边,您可以乘船游,很悠闲.
市区里有个公共图书馆.每星期下午我都会泡图书馆几天,看看书
消磨时间.有时跟朋友逛街,拍照,生活还蛮写意.
哎,总算都安定下来.

1 Comments:

  • 小姐,在外面小心点哦。。。
    因为你少了我们这班尼采(庆和),俊男(ah hoo),肥男(振良)和四肢发达(颜糖)的保护和照顾哦!!!

    Wow。。。你到了浪漫,诗情画意的巴黎了。。

    By Blogger zhaofu, at 7:5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