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~心情.故事

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第一份工~餐厅待应

这就是我的宿舍,坐我后面的是珍姐~她对我还蛮好的.另两个是楼上住客
这就是我第一份工作的餐厅~鸿源


第一份工在鸿源.
原来在英国当waitress并不是想像中的简单.每天早上10.30起身就洗厕所,抹桌椅等等清洁工作.
以前从没做过这种工的我甚至在家也很少做家务,现在却要每天做这些工
每天洗杯,洗到我的手也干裂了,腰酸痛骨.十二点放工后才有自己的时间.

第一天一上到宿舍,房间里坐满人,连楼上的住客也下来赌博.他们每个人手上一只烟,整间房件都是烟味.
好辛苦阿!环境,工作,朋友一夜之间的改变,我真的接受不来,我真的很想家
这里很难找到理念,价值观一样的朋友.很多都跟我的想法兴趣及生活习惯都不一样的
工作上我受尽了委屈,因为不熟手,因为太老实,我不知吃了多少死猫,我好象一个棋子被他们掌控着
我很想离开, 在这里我也不知自己哭了多少次.
我好想家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