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~心情.故事

Friday, January 12, 2007

决定去英国

想去英国该是几年前的事了。但是那时只是想想而已却不敢有任何行动。直到前年为详跟我提起英国,才让我又瞑起这个念头。这些年来我到处去自助旅行, 但是我从没到过一个地方居住一段日子,真正体验在外国生活的日子。如果再不去我想我也没什么机会去尝试及体验了。我选择了英国, 那是我向往已久但又没钱去的地方。于是决定了十月就起程。决定后心情是开朗的,兴致勃勃。。。但是当真正开始筹备时候,而且日期越来越靠近时候,我才开始压力与惊慌。我与妹妹是跟旅行团过去的。但是到了伦敦,人海茫茫,该如何是好?伦敦一个朋友也没有,只有两个在外伦敦,哪谁来接我们呢?要 怎样找工作? 要住那里?而且身上又没那么多钱包。我开始联络在英国的朋友, 认识的,不认识的也联络。但是住宿很难找,朋友说要人到才能找工26/11/2006越靠近,我就越压力。但是我不甘心,我不想放弃。。。手上的现金有限也是其中最压力的事。那一天终于到了,无论如何都要去了。虽然在伦敦的住宿还没找到,来接见我们的人还是朋友的朋友,但是我想船到桥头自然直吧!

2 Comments:

  • 加油 ! 以你为荣 !

    By Blogger Danny Teo, at 3:18 AM  

  • 我们这班猪朋狗友永远都支持你!!!
    那就是your boy-boy庆和,颜糖,振良,照富,picacu。。。

    By Blogger zhaofu, at 2:3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