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~心情.故事

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第一天抵达英国


这就是兰姐,泰哥,我和jecky


2/12 我乘eurostar 从Belgium抵达英国.过custom chop passport ,我与妹妹很紧张,很怕被拒绝.
终于轮到我们了,三个问题而已.顺利进入英国.
雄伟的建筑物,清洁又宽阔的街道英国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实在太美好了.
开始联络朋友,于是我找到了美美姐姐的朋友~凤兰
3/12我们约定了在唐人街见面,我在英国的际遇一切从认识凤兰姐开始.
那一天我也认识了老豆,与jecky….他们是我在英国的贵人,写下了我在英国精彩的一页.
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他们….
那一天他们带我去见工,在伦敦第三区forest hil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