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~心情.故事

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第三份工~我熬过了

第三份工~我熬过了.
第三份工是在watfort junction 的外卖店.初初来的两个星期,我每天都被香港老板骂,奚落.很辛苦
有时被骂到我真的忍不住想职工.心里想:为什么让自己这样压力及辛苦?真的达不到他们的要求最多辞职,
有什么了不起呢?又不是没试过被抄尤鱼!
但是自己又转另一个角度想想:难道我不能忍过去吗?只要时间久了,我自然就会越学越熟手,只要自己每天
有进步,尽了力去做到最好就够了.只要相信我可以,我一定能的,是吗?
虽然还是有被骂,但比较少了….我终于都熬过了.
在英国工作的生活很沉闷,每天上班,睡觉,上班,打电话,又睡觉..每天如此
最渴望就是休假日可以与朋友出去玩.在英国,如果没有朋友是一起休假的,真的很无聊,一个人不知要去那里.

1 Comments:

  • 加油!你是我认识的朋友里“最坚强,最勇敢,最有目标”。。。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熬下去的!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

    。。。新年快乐。。。

    回来后再告诉我你在那里点点滴滴吧!

    友忠致

    By Blogger YT Yap, at 7:2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