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~心情.故事

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第二份工~我被炒尤鱼

我换工了,朋友介绍了一份外卖店的工,在伦敦第四区wathemstove.
带着紧张又担心的心情,我拿了一个大箱乘地铁前往.这间店位于工业区及高速公路,附近冷清,风很大.我又开始担心
开始试工,才发现我根本都听不到英国人讲的英语,要仔细听才捉得到他们在讲什么.
压力开始来了,餐号还要背,听英文反应又慢.试工第二天,老板决定不要雇用我了,她说没办法给我时间学她要熟手的.
突然发现自己在英国变成没有用,变小胆,不敢跟陌生人沟通,尤其是语言不通的.压力好象越爬越高了.
想到自己即将失业,钱途茫茫,我竟伤心得流下泪水.
我永远记得阿美姐(老板娘)告诉我:在英国,必须勇敢,胆量大,放松自己,不要让压力把自己越压越后退,这样什么事都
做不好,见到陌生人要勇敢去沟通,这样别人才会喜欢你.
突然之间,我发现自己真的没有能力在这大城市跟人争一口饭.我必须改变我自己,我要跳出害怕的心里.
我必须调整心态去看待即将失业的日子.
其实幸好有朋友照应, 才让我安心去面对失业的日子jecky.一直对我说:把失业当着放假去旅游吧!其实我担心的是
没有收入来还清欠妹妹的债.
船到桥头自然直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