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~心情.故事

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搭夜车

很怕在英国搭夜车, 外面的天气很冷静,一个人在火车站,拿着地图及班车时间表,那种感觉很孤独,很陌生,清凉凉
有时累了,一个人跑上跑下找月台, 又怕搭不到车回不到宿舍.
初来英国时我常常一个人搭不到车或搭车搭过龙,不懂要在那里下车
最记得那一次样26/12/06,妹妹从brighton下来伦敦找我一起去玩,那一天是公假,没有什么班车.我们玩到晚上十一点才到london bridge station
那一天晚上竟没有火车去Peckhem Rye,我们开始焦急起来了.怎办?怎样回我们又不知要去那里塔公车,也不知要搭几号车
打电话问了凤兰姐后,我们敢快赶去elephant and castle 搭夜巴回那时快十二点了.
坐上公车以为可以顺利回去凤兰姐的宿舍,那知这辆巴士走另一条路,结果我们被逼下车走路回去
那一夜街上没有人,冷清清的,街灯下只有我们两的影子,偶而有几个黑鬼走过好害怕阿
走了半小时终于到了,抬头一望已是半夜一点半了.
另外一次21/01/07, 那一天我到伦敦去见朋友.晚上一个人乘地铁回walfort juction.
那一次刚好其中一个地铁线关结果我被逼下别的站然后又转回Euston Station.
第一次坐快车,结果又坐过龙.那一晚天气好冷火车站只有几个黑鬼而已...当时我真的有点怕.
终于到了walfort junction巴士站,第一次乘巴士又不懂在那里等幸好有路人相助才安全回到宿舍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