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~心情.故事

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我去剑桥大学城





初初来英国时已打算去剑桥,想不到因失业而有机会去剑桥.
14/1/07 ,大家都休假.于是我,翰与财一起乘巴士从Bury去剑桥.只需一小时就抵达了.
剑桥是个学府城,这里有好多古老却宏伟的学府.
清洁,悠闲,古老,还有很多购物店,街上的建筑物都很壮观.
看到学府,我突然又想起我原本打算来英国读书的梦想.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再来读书.
康桥河畔的风景好美,诗情画意,偶而有人乘木舟,像极一幅风景画.

1 Comments:

  • 徐志摩说:“
    悄悄的我走了,
    正如我悄悄的来;
    我挥一挥衣袖,
    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
    这座小桥就是小曼与志摩的情诗开始。。。

    By Blogger zhaofu, at 9:4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